無畏戒正面.jpg

我想要一個可以代表我的戒指,不要太女生,要很有個性、要有寶石,我不要假的!!

這是一位來自獅子座女生的生日訂做,她希望能在生日前收到這個屬於自己的禮物。

或許這特別的戒指就如同獅子的特質一樣,富有個性但又不願被掌握,

所以我想黃寶石最適合她,是個很適合女生但又是個很有自信的顏色,

當我正在思索要如何設計時,客戶卻半開玩笑的說了一句:

『實體太醜的話,我是會當場退貨唷!!!』

聽到這裡,頓時覺得無言N次方.........難道這也是獅子座的特質嗎!?

於是在雙方激盪的交流下,決定使用很簡單的設計,馬蹄形變化+黃寶石鑲嵌。

而U字除了有幸運的意思外,也代表著獅子的特質Unafraid--無畏。

我想客戶在收到這款個性戒指後,肯定是會非常非常的滿意!!007_讚美主.gif  

無畏unafraid.jpg

無畏戒氣氛.jpg

 無畏戒後.jpg

後續:客人收到後變收藏品了,因為他覺得太個性了我還是需要溫柔點的...?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