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心的幫認識的人維修飾品,因為每每看到她配戴著這組暗淡的飾品,我就會覺得很可惜。

畢竟一位很漂亮的女生,卻戴著不閃亮的飾品,要如何襯托出自己的美麗? (或許我很自作多情017_三八萌.gif  ),

但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問了問需不需維修,結果對方是很驚訝的問了很多有關於飾品的相關知識,以及專櫃維修與我維修差異在那邊。

 

而在一陣冗長的聊天後,對方就很放心的把"名牌"交到我的手中。

維修前.jpg

處裡前,看的出來有很多磨損的地方,尤其是墜子的交接處以及與鍊子摩擦的地方。

維修後.jpg  

處裡後,我把磨損的地方都拋掉,同時讓這組飾品儘可能跟新的一樣。

而我把跟新的一樣的飾品送回去後,對方臉上開心的表情,就如同吃了叉燒飯一樣的開心!!

或許,這也是我喜歡這工作的地方吧。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