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F

前陣子前陣子在工作抽空之餘使用RHINO這套軟體來練習3D珠寶創作。

原本想累積多一點作品在一次發表的,但似乎有點難達成。

因為RHINO對我而言很難用,尤其已經習慣MAX如此直覺的方式後。

就覺得這套軟體有點要我的命~~014_擦汗.gif  

但RHINO針對珠寶的外掛軟體又非常的強勢,不管是排石或是算圖都還不錯。

所以還是得硬著頭皮把基本款練習完畢,包括如何使用基本指令、排石、底座、戒圍計算等...。

可是最近又發現了另一套算圖更強的軟體,而且同好又建議我使用另套軟體來操作。

著實讓我心花朵朵開很大,因為針對珠寶開發的軟體肯定是方便很多很多!!

所以敬請期待,而我當然還是要以客戶為尊啦,以免花太多時間在這,我想客戶應該會殺過來~^^"

戒指B

紫水晶鑲嵌、925純銀 基本款戒指練習

戒指C

18K白、鑽石鑲嵌的基本款

戒指D

紫水晶、純銀材質、雙弧面設計

戒指E   

玫瑰K金曲面設計的戒指,這款還挺不賴的!!

戒指G  

這就是讓我心花朵朵開的另套算圖軟體,質感與色澤就是差很大!

雖然很耗效能,但往後呈現在客人眼裡肯定也是心花朵朵開!!

K白基本款戒指、紫水晶、拓拔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