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銅鼓鎖  

最近接了個很挑戰的設計,鼓鎖。

原本以為是需要用攻牙工具來車溝,但構造沒有想像的複雜。

索性也覺得這挺有趣的,就接下試試。

DSC_0070  

一開始的版型其實很不錯,想說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送廠鑄造後的樣式雖有些小小的錯位,但也不是什麼問題。

可沒想到焊接後的密合處爆開,真是讓我鬱悶~

雖然不影響功能,但視覺上不合格,這款也無法搶修太多,以免尺寸走位。

經過好幾次的處裡,也只能承認自己的失敗。

 

朋友說我別太執著,這已經夠好了,但這是我的標準。

我相信身為創作者堅持的要求以及產品的保證,才不至於辜負自己對設計與創作的熱情。

 

或許這是藝術家個性使然,"未必是要到達完美,但我就是會要求"。

只希望以後別再發生,同時也感謝體諒的客人。

而這款設計也讓我認知到一些進階的技巧。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銅 鼓鎖 墜飾 訂製
    全站熱搜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