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471.jpg    

凝視其中,看出了什麼?

透出底層的光芒,那不就是你要的形嗎?

材質:925純銀、白鋼項鍊、水晶

==============================================================

這個訂單,說實在真是讓我費了很大的勁!!

除了要很精準的計算還得要小心的修整,以免裡面的圖案有所誤差。

從一開始與對方的溝通以及陪著他去看某櫥窗的形以及重新設計就耗費不少時間。

而剛好的水晶也非常難尋,偏偏對方又不要透明琉璃只知道某櫥窗的寶石...

有時候遇到這樣的客人也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我都很想開始收鐘點費了!

總之,這也是一款讓我耗費心神又超級有成就感的作品!

畢竟在重重困難下還能完整呈現,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P1080467.jpg

P1080466.jpg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