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11620790149.jpg

這次客人訂製比較少見的火蠟戒指,是款除了美觀外還可以拿來蓋火漆。

除了圖案是客人的要求外,其餘的樣式都由我自己發揮,是款自由度很大的訂製品。

因為火漆給我的印象就像中古世紀貴族在用的,所以戒指風格就打造成類似的樣子。

周圍雕刻葡萄藤蔓,同時還做表面材質的變化,因為拍照不好表現,所以有點難形容。

反正客人拿到後久久不能言語而且超級開心,我想這也就夠了。

 

然後題外話,因為要處理的事情真的很多,但關心的網友真的不少。

偶爾會收到網友來信問我是否還有在經營,因為都有在努力經營所以才沒時間啦。

所以有空的話其實去我的粉絲頁會比較快,畢竟手機都會通知訊息。

而BLOG對我而言就是種可以寫很多文章的地方。

畢竟BLOG比起粉絲頁要寫的東西真的很多,也就造成我的困擾。

所以,沒有停止,只是忙碌沒時間更新。

感謝有在看文章的網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