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礦南十字.jpg  

這次的客人,希望要我使用粗曠的手感去設計與製作這款十字造型的墜子 ,

所以用手感斷敲的樣式去製作這款墜子 ,

在染黑的過程中,因有些染黑的部分我不太滿意,

所以後續又重複敲打好幾層。好讓這個敲打的痕跡能夠非常的自然。

客人拿到這款墜子的時候,也不斷說著"真的好有手感,雖然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但很喜歡"。

所以你知道嗎?

一句話能扼殺千萬設計人,也能拯救千萬設計人 ,

所以這句,我很喜歡;又讓我心中的集點冊又多了一張肯定貼紙 ,

讓我在金工創作的過程與領域中,又可以開開心心的繼續朝著目標努力 ,

也希望這個超粗曠墜子可以讓客人配戴著時候,引來一堆羨慕的眼光!!

007_讚美主.gif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