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梯戒指.jpg  

這款應該是我目前蠻喜歡的作品了,利用簡單的規律形成的設計與造形。

中間再卡上整排的剛玉或蘇聯鑽就會非常好看!!

只是目前還是蠟雕階段而已,所以寶石還沒去挑。

因為在蠟的過程中,翻製金屬後尺寸多少還是會有些微的誤差。

所以可能會在金屬處理的時候再去挑選寶石吧,因為是要用夾的,所以我想也不會誤差太多?

而在創作這款作品的過程阿,我想應該是我第二次嘗試的珠寶款了。

雖然市面上很多類似的款,但經過自己手工做出來的還是不一樣。

最大的困難應該就是每個間距都要很合,而且一致。

在雕這部份的時候都讓我的手抖抖抖,深怕不小心就捏壞了。

還好成品真的讓我很感動!! 超讓我期待的!  

所以之後的構想就是純銀+白金電鍍+整排美美的剛玉。

肯定超美的!!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