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劃線測量.jpg

最近接了個不錯的案子,主要是幫一位客戶設計個專屬尾戒。

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她的尾戒在市面上比較難找。

所以,就由我來幫她設計專屬的戒指。

首先,我要先把蠟塊切好我要的形狀,並且規劃(如上圖)。

鋸掉1階.jpg

然後就把多餘的部份切~~~掉,並做些簡單的整理。

鋸掉2階.jpg

之後就如這張圖所示,但因為做的太忘我,我忘記要拍照~

所以這部分已經到了斜面處裡,以及內圍的整修。

瑪瑙與台.jpg

整理好後大概如圖這樣吧,順便放個要鑲嵌的紅瑪瑙一起拍拍照。

瑪瑙底座.jpg

然後就來到重頭戲,瑪瑙台座的整理。

因為這部分客人有特別交代要很細,所以台座部分也要很窄。

兩邊的間距都快沒邊了.....簡直抖死我的手指....

瑪瑙放置測試.jpg

整理好後,放上瑪瑙石試試看合不合,恩~~挺合的!!

然後這邊多了個小插曲,就是拿出石頭的時候太粗魯......就.....飛了(汗)

造型修飾.jpg  

最後,台座固定好,就可以開始增加細節、以及最後修整。

瑪瑙尾戒設計稿.jpg       

然後,放上當初定稿的設計圖。

因為製作的中間有提出修改,所以鑲嵌的部分已經改成包鑲。

整個造型也因為這樣而有些微改變,好在還沒送去鑄造,不然也改不了了。

但也因為中間提出修改,所以客人也願意給我些時間修正造型。

老實說還挺開心的,否則我應該會這樣吧~~

080_搞自閉.gif  (哭)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