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氣氛.jpg

一個美麗的戒指,找尋著適合搭配的人。

而一位苦苦找不到適合自己戒指的客人。

卻因緣際會來到我這,並訂作屬於自己的禮物。

 

對方是一位非常嬌小的女性,所以市面上的戒指幾乎不適合她。

而她也抱怨著:找到適合自己的戒指,但戴起來就是很醜!

所以在我把設計圖稿畫好後,對方擔心的就是--戒指怕太粗。

因為她的手指真的非常的嬌小,所以她很顧慮這點。

但經過我的保證,她就放手讓我去設計。

 

戒指本身鑲嵌紅瑪瑙,並搭配簡單的花樣。

而不會過於複雜的花樣,比較能凸顯寶石的美。

並讓配戴的人增加不少氣質與時尚感。

而鑲嵌紅瑪瑙的用意,則是因為它的能量意涵:突破與多樣性。

目的就是希望客人在之後的生活上都能夠有所突破。

 

而在客人拿到成品時,臉上洋溢出來的笑容到現在也很難忘記。

她說著:我以為會很粗,沒想到很適合!! 

可是它太漂亮了,所以不適合我平時佩帶,

還是拿來重要場合使用吧!! 

 

說真的,我很喜歡客人的反應,每次每次都給我很大的鼓舞與建議!!

所以在此也祝福對方,開心。

典雅-主石.jpg  

主石特寫,紅色透明感真的很棒

典雅.jpg

換個角度,整體非常的典雅。

典雅後.jpg

背面特殊磨砂,增加不同的質地與感覺。

麻豆贊助.jpg  

(友情贊助的手指特寫~~~~也是美)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