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清理墜飾-氣氛.jpg  

不斷清理遠比任何事還重要--出自零極限一書。

這個墜子,是特別使用零極限的圖騰來設計的,代表著"清理生活中所影響的事物"與"開啟第三隻眼"的功能。而在零極限這本書裡也有提到,只有經過不斷的清理才能喚起我們的神性。這也讓我想起,人們每天製造的垃圾都要丟垃圾車回收,這樣垃圾桶才有空間繼續吞垃圾,但心靈裡的拉機卻沒有每天的清理與整頓,所以當超載了時候也未曾發現。也或許這樣,所以每天每天也是必須清理與整頓自己的心靈。

而也因這個特殊訂單的關係,我去翻了翻零極限的書籍,一方面是了解,另一方面是為了在製作時能夠全心投注。所以我也特別在墜子頭的部份鑲了一顆質地不錯的藍寶石,因零極限的清理裡面總是提到不少藍色系。所以我想這顆藍寶石不管在能量或意義上都能給客人些許的幫助吧。

零極限清理墜飾-背面.jpg  

背面圖騰的樣式,能給予生活上的清理。

零極限清理墜飾-藍寶.jpg

正面的樣式,那顆藍寶石還挺透的!!

零極限清理墜飾-藍寶放大.jpg  

所以特別放大藍寶石墜子頭的樣子,好吧,我焦點都在藍寶石上。007_讚美主.gif  

設計稿墜子.jpg  

最後放上當初與客人討論的設計稿子,當然最後還是有些微差異~

然後關於零極限一書,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書店翻翻,裡面有不少正面思考的建議與清理。

 

 

推文用.jpg

arrow
arrow

    Ha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